织女星计划

864下载|236M

应用介绍

织女星计划游戏背景


巫之一族、光之一族、易之一族结束了五十年的混战,结为星宇联盟,史称星宇元年。星宇历35年,你所属的先锋舰队收到天明星人的一颗人造星球----“织女星”的求援信号,织女星正遭到不明生物入侵。兵贵神速,舰队立即前去救援。行动代号----织女星计划。经过不停的战斗,一个巨大的阴谋逐渐浮出水面。光·道尔在人造星球“织女星”服役期间,发现了被虫族占领却适合于光族生存的星球。道尔并没有立即上报联盟,却私下里研究虫族的弱点,以待未来以星球为理由获得光族的效忠。总督发现了道尔的秘密,虽然惨遭灭口,却在重要关头把求援信号发了出去。





织女星计划游戏特色


1、美立体的人物形象,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,简单易上手的操作,让你肆意的享受次元世界的魅力;





2、宏伟的动漫世界观,精心设计的人物形象,战斗的场景,特效,给你的视觉一场极致的盛宴,无限乐趣;





3、精美立体的游戏场景,搭配轻松愉快的背景音乐,让你彻底的释放自己的热血,沉浸式的游戏体验。

评论内容(0)

你可能还喜欢

白猫计划

龙与精灵

我叫MT

激战海贼王

全民飞机大战

欢乐西游

篮球公园OL

眼球小怪变形记

下载

关闭